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08: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在棚户区改造联合指挥部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活动。

首先,聂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至2021年7月期间讲话中有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内容的节录: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接着,罗妙同志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强调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随后,唐秋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俞东方同志领学习近平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在这特殊的时期,疫情全球肆虐,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秉持科学态度、遵循科学规律,加强国际联防联控,共同抗击疫情,携手应对挑战。

曹文馨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警示案例《欲随权长迷心窍》,浙江省国资委原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恒福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

聂书记总结发言,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形式下,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棚改办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活动总结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