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09: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在棚户区改造联合指挥部会议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活动。

首先,聂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110年前,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政府,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近代以来中国发生的深刻社会变革由此拉开了序幕。这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先进分子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进行的一次伟大而艰辛探索。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随后,副书记戴石良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讲话中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我国国情和实际、体现社会主义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制度,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是在我国政治发展史乃至世界政治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全新政治制度。

唐秋红同志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与杂志编辑部评论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与新发展阶段促进共同富裕的战略擘画。我们要实现14亿人共同富裕,这是一个在动态中向前发展的过程,要持续推动,不断取得成效。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警示案例《一个专家型领导干部的自毁之路》。

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今日主题展开了讨论,

蔡益清表示:共同富裕对人民群众而言既包括美好的物质生活需要,又包括美好的精神生活需要。通过辛勤劳动和相互帮助,达到生活富裕富足、精神自信自强、社会和谐和睦,这样才是真正的共同富裕。

聂书记总结:我们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理论学习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所需所急的各项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