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公司概况
 部门简介 
 公司领导 
 组织机构 
 部门职责 
 工作流程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概况 > 部门简介

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资产公司”)是南华大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组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南华大学是资产公司唯一股东。资产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在衡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经营范围包括:南华大学所属经营性资产的经营、管理、转让、转租、投资、重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与科技企业孵化;以自有资金进行实业投资及房地产、环保和新能源项目投资(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章程》,南华大学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委员会代表学校行使公司股东职权,公司股东、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将按照《章程》和各自的《议事规则》所规定的权限和程序行使职能,建立了以资本为纽带,产权明晰、权责明确、校企分开、管理科学和规范的校经营性资产管理体制。共同致力于学校经营性资产的规范经营与管理,努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