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棚改办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09: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9日上午,我们部门聂百洲、温雪松、杨仕教三位处级干部与联系的土木工程学院20级道桥01班和道桥04班的部分同学,在部门会议室开展了师生座谈会,听取收集了学生们的意见。

师生座谈会现场

土木工程学院道桥2001班宁烁武同学提出了学校是否能够建设室内体育馆,增加体育设施,例如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以丰富学生的体育活动形式。

土木工程学院道桥2001班刘树正和马丽娟同学反映了11111102103等宿舍阳台处有裂缝,导致宿舍发生鼠患,甚至个别宿舍有蛇出入,引起同学极大恐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学校能够及时进行修缮,加以解决。

土木工程学院道桥2004班李自坤同学反映,宿舍报修之后维修不力,且有时不予回应。希望学校能够及时回复报修需求,并给予解决;

土木工程学院道桥2004班张新锋同学反映,致远园至南华楼路段积水严重,影响师生出行,希望学校能进行维修改造。

土木工程学院道桥2004班周子轩同学反映了学校西校区家属区商铺经过清理,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原来同学们喜欢到西校区家属区商铺购买食品,主要是品种多,类型多,而学生食堂菜品单一,希望学校能够引进校外更多的餐饮企业。

土木工程学院道桥2004班张律晶同学建议,在食堂的入口处,一块显示屏,直播食堂内每块区域的实时情况,大厅、打菜处、后厨等地的实时画面清晰可见。学生也可通过电脑终端、手机客户端等渠道实时观看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全流程“在线直播”,从食品原材料采购、每日食谱及营养分析、食品仓储管理,到后厨加工烹饪与备餐,再到餐具及厨房清洗消毒,所有重点环节可视化、透明化,实现远程监控、即时监督,共同参学校的食品安全监控能力,从而大大增加食品安全监控能力。

师生座谈会现场

上述学生意见和建议经与系主任李明老师沟通讨论后,已分别转交后勤、学生工作部等部门协同处理。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