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08: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在棚户区改造联合指挥部会议室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活动。

首先,聂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出席全球健康峰会上发表题为《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重要讲话。坚持人民生命至上,科学应对疫情,团结合作,公平分配疫苗,完善治理体系。接着大家共同温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罗妙同志领学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宣读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宣言。唐秋红同志领学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提出的明确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对《关于向丁德馨同志学习的决定》进行学习并宣读警示案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将以丁德馨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认真、执着,面对困难不退缩,把迸发出的正能量转化为进取精神和工作激情。

聂书记总结:通过“四史”学习,我们应该愈加清醒的认清世情国情,时刻以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涌现的许许多多的优秀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践创新为引领,把服务意识放在首位,不断强化自身专业素养,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时刻放在前面,以理论指导实践,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潜移默化的把这种精神融入到了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力求使自身的本职工作都有良性、健康发展。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七一总结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