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七一总结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09: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于上午8:00分为两个会场,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观看完成后,支部围绕建党100周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支部书记聂百洲指出:庆祝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为了更好的发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胸怀祖国,扎实工作,与时俱进,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以时代为己任,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我们全部的力量和热情。

温雪松表示:新的世纪,新的阶段,面临国内国际复杂局势,党面临更大的挑战和考验,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全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继续响应党和时代的号召,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四个自信”,坚持为实现中华民族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生。

杨仕教表示:共产党就是中国的一面鲜红的旗帜,古老的中国在这面旗帜的辉映下逐步走向繁荣富强。回顾历史的长河,我们这个拥有几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几度兴衰。从“九·一八”的战火,到卢沟桥事变,到南京大屠杀,“夜漫漫,路漫漫,长夜难明赤县天”。在民族危亡的紧急关头,是中国共产党挥动着民族兴亡匹夫有责的大旗,领导着千百万革命志士,唤醒了四万万中国的劳苦大众,拯救了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

唐秋红说:党带领人民“富起来”。新中国是在一片废墟之上建立起来的,其时经济瘫痪、社会动荡,人民生活困苦艰难,同时还面临资本主义的封锁和围堵。在内外交困、一贫如洗、举步维艰的严峻形势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展了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并审时度势、解放思想,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极大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创造性,极大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极大增强社会发展活力,实现了中国经济的快速腾飞。

曹文馨说: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旧社会,建设新社会,时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又开启了新的征程,继续带领我们走向文明、民主、繁荣、富强的新征途,开启新的伟大篇章。作为一名有12年党龄的基层党员,我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秉承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干好眼前工作,服务懂民情,为民解难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罗妙说: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重塑这东方巨龙的雄姿。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这是何等伟大、何等光荣、何等艰巨,作为中坚力量,建设祖国的重任已责无旁贷地落到我们这一代人的肩上,我们没有时间去犹豫,去浪费!我们是成长中的一代,我们是改革中的一代,我们是开创未来的一代,新世纪祖国的建设,离不开党的领导,也离不开青年一代的创造和奋斗!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