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08: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在棚户区改造联合指挥部会议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活动。

首先,聂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接着唐秋红同志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具体要求:“学史崇德”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罗妙同志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要闻要论: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我们一定要珍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更加奋发有为的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丁德馨同志先进事迹》与警示案例。理论学习后,大家就崇德力行展开了讨论。

俞东方同志表示:公德实际上就是维护社会的道德准则,是公众之德、工作之德、社会之德。公德的内涵是平等、自由、责任、权利、正义等价值精神,这也是现代公民所应该具备的基本的价值追求和价值认同。而对每个党员而言,明大德,就是要维护国家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并把这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聂书记总结:党员是人民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基本公德要求,要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来提升党员的公德意识和规整党员的公德践履。党员同时也是职业工作者,还要遵守职业道德,根据职业特点和职业规律办事,恪守职业要求。作为千千万万社会成员中普通的一员,党员一定要定好位、守好岗、做好事,严格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明明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事。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