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8: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在棚户区改造联合指挥部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活动。

首先,聂书记领学《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学史增信”要从九个方面“增信”》。接着,罗妙同志领学《南华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唐秋红同志宣读《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在南华大学五届二次“双代会”上的讲话:坚持改革创新,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校长张灼华在学校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南华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一起警示案例。党支部书记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今天的学习展开了讨论。

俞东方同志认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百年党史昭示我们,要坚持不懈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长远的眼光,面对风险挑战。在务实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管理能力、抓落实能力以及应急处理能力,做到实事求是,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在实践工作中实现更大的价值。

寇雁萍同志表示:学习党史促使我今后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做到自省、自警、自励,不断进取。在今后工作中,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为党和人民、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聂书记总结:学党史以明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通过认真学好党史,准确把握其中所道之“理”。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