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8: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为积极响应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号召,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在棚户区改造联合指挥部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聂百洲同志的带领下,一起学习和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随后,罗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文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靠的是党的坚强领导,靠的是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靠的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坚实物质基础,靠的是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守执着,靠的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立足我国国情,把握减贫规律,出台一系列超常规政策举措,构建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政策体系、工作体系、制度体系,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减贫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

俞东方同志领学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强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支部书记聂百洲指出: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逻辑关系,聚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聚焦“稳进高新”工作方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质效,确保“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曹文馨同志宣读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和警示案例:对143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的分析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微党课视频《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巨大成就》。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