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08: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在棚户区改造联合指挥部会议室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接着聂书记领学《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等内容。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正如习近平主席所强调的:“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事实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英勇的人民,一定能够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随后,罗妙同志领学《李克强主持听取纲要草案编制情况汇报并强调:坚持实事求是,兼顾当前长远,深化改革开放,编制出一个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规划纲要》,《人民日报论坛:为基层减负,蓄积实干力量》。唐秋红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警示案例。

最后,结合今天的学习党员们展开了讨论。

聂书记指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道出了,青年人应该为了理想而努力拼搏,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一代富有生机、充满活力,是社会中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群体,社会的进步与发展需要青年人的不懈奋斗。青年一代是否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决定了社会能否进步,国家能否富强、名族能否振兴。

俞东方同志表示:当代青年要找到正确的奋斗方向,根据自己的理想和能力,要找到合适自己领域、职业、岗位,同时要明白职业不分贵贱,每个职业都是完整社会体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即使是平凡的岗位也可以成就不平凡的事业,“360行,行行出状元”,确立目标、付诸行动、刻苦钻研,以自己的不懈奋斗实现理想。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