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根据机关党委十一月工作提示和活动安排,2020年11月23日,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于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开展了“紧密团结同心同德,夺取全面新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进行。

首先,支部书记聂百洲向全体支部党员同志传达了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进一步增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迈出的新步伐,进一步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坚定意志。要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取得的新进展,进一步增强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扎实成效,进一步增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应对风险挑战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信心决心。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新进展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

随后俞东方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文件精神,俞东方强调,11月要抓紧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时间紧、任务重,必须认真对账盘点,抓紧查漏补缺。对总书记反复强调、要求一以贯之抓好的工作,对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做法,要毫不动摇坚持下去,并根据形势任务的新变化新特点,在理念思路、政策举措、体制机制、方法路径等各方面加强探索和创新。

随后,唐秋红同志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要冷静审视深刻复杂变化的国内外形势,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

罗妙同志宣读了一则关于“不正确履行职责,要求下属违规行使职权”警示案例。相关人员都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厉惩处,提醒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为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无论什么时候,何种场景,不为利益干扰,始终对党的纪律规矩,国家法律法规保持敬畏之心,依规依纪依法行使职权。

最后,书记聂百洲再次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准确把握新形势,善于化危为机,扎实做好在更加不稳定不确定的环境中谋求发展的长期准备,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深入分析大变局的内涵和发展趋势,对于科学把握转型过渡期国际形势演变规律,准确把握历史交汇期我国外部环境基本特征,全面统筹谋划和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具有重要而深远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微信图片_20201216173112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半条被子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