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1: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为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在棚户区改造联合指挥部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活动。

首先,聂百洲同志传达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 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出带头宣讲形势政策、带头落实常态防控、带头促进复工复产、带头积极扩大消费、带头服务人民群众、带头树立新风正气六点倡议。

随后,罗妙同志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文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针对形式主义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认为改善形式主义要进一步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严格计划管理和备案管理,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手段提高督查效率和质量。要着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加强调研统筹,加强对调查情况的分析研究,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俞东方同志领学《南华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支部书记聂百洲指出: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中落实责任,抓好落实是一切事情成败的关键,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表现在工作上,就是要真抓实干、雷厉风行、一抓到底。其中务实是关键。领导干部的作风扎实不扎实,责任意识强不强,干劲足不足,直接关系到一个部门、一个单位工作的推进,资产经营公司、三力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在开展自工作和活动的同时,要做到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不图虚名说实话,心系群众办实事,在具体工作实践中,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做到说一句,是一句,句句算数;干一件,成一件,件件落实。

最后,由聂百洲同志做总结发言,就党的建设与机关作风建设有机结合提出对支部的几点意见:一是消除支部工作重业务轻党建的错误思想,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二是消除认为支部党建工作就是组织一下学习、发展几个党员,工作一般、要求不高的误区,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树立坚持高标准、创造性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意识;三是以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引领服务型机关建设,着眼于提升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能力,着力于打造勤政为民、务实高效的环保队伍,把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工作标准、接受群众监督。

6f54513d03f16b5b715b060d6169479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