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1: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根据机关党委三月工作提示和活动安排,2020年3月26日下午3:00,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于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开展了“精准施策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进行。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聂百洲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的讲话精神,告诫各位同志不要掉以轻心,应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日常上下班还是必须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频率,为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坚守防线。

青年委员唐秋红领学《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基本原则;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对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建设理论的重大创新;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两个维护”和我们党长期坚持的党内生活的重要原则“四个服从”是完全一致的。她提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项重大艰巨的政治任务,我们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抓好《意见》贯彻落实,才能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成效。

支部书记聂百洲领学学习重点《南华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传达综合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会上提出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总体目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育人优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切实提高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一体化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使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罗妙宣读警示案例--关于二起“提篮子”典型案例的通报,通报指出的两起起典型案例,为亲属、特定关系人“提篮子”出谋划策、提供帮助,伙同他人收受财物。相关人员都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厉惩处,提醒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为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本单位存在的“提篮子”等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清理,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上率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对有反映、有倾向的干部要及时开展提醒谈话,打消侥幸思想。

最后,聂百洲再次强调校党委书记高山在南华大学五届一次“双代会”上的讲话,2020年是“执行力提升年”,机关抓作风与效能,学院抓关键业绩指标,教辅单位抓服务与质量,定任务、定标准、定责任、定时间、定效果,大力整治“慵、懒、散”,在干事创业中凝聚力量、锻炼队伍、发现人才、加快发展。 从自身出发,清晰任务指向、优化流程方法、科学量化考评、实施奖惩问责,要把执行力建设作为一项基本功,努力提升落实效率,当好提高执行力的表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

2020年3月26日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