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1: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机关党委工作提示和主题党日活动安排,2020年2月25日利用QQ群开展支部线上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进行。

受到疫情影响,无法开展面对面的线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下午3点,党支部全体党员,不论是在家的同志、还是正在值班的党员同志,全部准时进入支部QQ群,集中开展“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抵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把会议开到“线上”,是为了使上级工作精神及时传达到“一线”,“不见面”的开会方式,既降低了聚集办公感染疫情的风险,又能推动党员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首先,俞东方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党章第十条和第十一条,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目标及历史任务,深刻认识了党员的基本义务和权利,理解共产党执政为民的理念,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由唐秋红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同志们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立足自身职能定位,举全办、全系统之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支部书记聂百洲传达了张校长在学校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结束后仔细学习阅读,领会报告精神,关注学校2020年工作计划,切实做好自身进步与学校发展步调一致,将工作抓实做牢。会议主要从主题教育、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续写了南华发展新篇章。

罗妙同志宣读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2020年是学校的“执行力提升年”。机关党委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支部“五化”建设全面达标和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打通机关服务最后一米,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一,继续线上线下联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带头抓好落实,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学习一手抓;第二,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巩固“五化”建设成果;第三,抓实作风建设,充分利用廉政党课、专题报告会、党员民主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和载体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第四,落实《机关党委工作依据》,将《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考评标准》《机关党委党费审批制度》《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外出考察制度》等制度文件落到实处。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针对疫情提出支部应落实“五项措施”。一要广泛组织党员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三要组织党员、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要根据工作需要,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 五要做好自身健康防护,掌握安全防护具体措施、应用原则和技术要求,勤通风、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上班期间带口罩,坚持每天对办公区域开展1次消杀工作,维护环境卫生,切实降低感染风险。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