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0: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15日,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第六次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学习并讲话。

青年委员唐秋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习近平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大家一同观看了黄文秀先进事迹的报道视频。

通过观看视频和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被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政治品格,甘于奉献、饮水思源的赤子之心,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民族情怀所感染,许多人都感动得流下了眼泪。纷纷表示要主动对标对表、向先进典型看齐,以榜样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杨仕教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高山在《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速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报告精神,党员就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大家都表示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学校2019年人才工作会议的精神,始终牢记学校应“国计民生”之需而创建的初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久久为功的态度,追赶超越的气魄、攻坚克难的勇气,把握机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

支部书记聂百洲作总结发言,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认真学习黄文秀事迹,明初心担使命,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找差距,抓落实,推进五化党支部建设,培育“四有四会”人才,四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为学校资产保值增值,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添砖加瓦,同时确保平稳推进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