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和检视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聂百洲同志主持。

  支部首先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展开交流讨论。会议对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八个方面的问题,对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以及《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管僚主义20条》《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结合研究生院的履职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了自查和梳理。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加强理论武装,更好地指导实践;要充分发挥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把党的建设贯穿到公司支部履职的全过程,以党建推动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履职水平的提高;要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推动校办企业工作提质增效;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初心使命。

57bd2ea5d668e834a369b79eed8501d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

                                  2019年1028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