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1: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根据机关党委工作提示和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在棚户区改造联合指挥部会议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活动。

首先,聂百洲同志领学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等内容。聂百洲同志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有力保障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同时做好教育工作,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作为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罗妙同志宣读警示案例——滋生在象牙塔里的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通报指出李延臣是大学副校长,以权谋私、中饱私囊提供便利,最终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厉惩处。罗妙同志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反腐没有死角、不留盲区。作为党员要懂得小事小节中有政治、有方向、有形象、有人格的道理,加强自觉约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汲取李延臣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

最后,唐秋红同志作出总结,要继续认真学习党中央文件精神和重要讲话内容,做到党风廉政教育日常化,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

微信图片_20201216172113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