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棚户区与老旧小区改建指挥部办公室党小组2022年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4: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021日上午1000,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棚户区与老旧小区改建指挥部办公室党小组进行了2022年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副书记温雪松主持。全体职工参与了会议与讨论。

首先,唐秋红带领大家重点深入学习了人民日报两篇文章,即《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她强调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全面而具体,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政治理念,党的历史使命和任务更明确,党建工作力度更大,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要求大家首先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其次要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从中深刻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随后,其他同志结合学习情况作了重点发言。支部副书记温雪松同志围绕二十大报告,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我们要增进民生福祉,提供人民生活品质,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眼下南华大学棚改工作,是解决人民根本利益、改善校园环境的重大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惠民生、暖民心的工程。其中许多拆迁户是老职工、老教授,居住在旧筒子楼中过渡,每日翘首以盼,急切期望早日搬入新房。因此我们应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既要帮助老同志们居住在旧筒子楼中的日常生活困难,更要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速推进棚改工作,尽早启动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住上满意的新房。

    自由讨论环节,参会人员纷纷发表学习心得,表示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报告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我们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同时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是党代会报告第一次单独成章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一体部署,为新时代教育和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棚户区与旧小区改建指挥部办公室党小组收看党的二十大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