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棚户区与旧小区改建指挥部办公室党小组收看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4: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经营公司/棚户区与旧小区改建指挥部办公室党小组收看党的二十大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资产经营公司/棚户区与旧小区改建指挥部办公室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在处会议室集中收看二十大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这个话新境界”等15个方面作出报告,振奋人心。

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首先就是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伟大精神。努力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联系实际、强化落实,提高学习效果。我将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在自己平凡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迎难而上勤奋工作,热情服务,深刻领会二十大伟大精神,在发展中汲取革命力量,注重党建工作与自身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工作中的红色引擎作用。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棚户区与老旧小区改建指挥部办公室党小组2022年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