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开展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1: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机关党委的要求,9月18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本年度9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阶段高效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学习研讨、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研讨以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学习并承诺签名等三个主题活动。会议前期,支部通过QQ、红星云、微信等网络平台发动大家自学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指南》全文,以及《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资料》内容。本次会议着重研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讲话):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强调: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强调:统筹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 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人民至上”这条红线一以贯之;从六个视角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警示案例:尸位素餐的慵懒官——山西省浑源县委原书记张清河案警示。

随后,大家就本次学习进行了讨论,认为要牢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的理想,提升专业素质能力的同时,不断创新方法服务学校,为培养人才做自己的一份贡献;也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需要我们认真仔细的全本学习,并将其思想融入到工作中去。

活动最后学习了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每位党员一一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名,承诺从自我做起,带动他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f3f9ba5b67bfda15be519776a7c973b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