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1: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根据机关党委十月工作提示和活动安排,2020年10月29日下午3:00,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于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半条棉被故事 牢记革命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主持进行。

首先,聂百洲同志传达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随后,由青年委员唐秋红同志领学“半条被子”革命精神,告诫各位党员同志要将“半条棉被“精神融入到我们当前的组织工作中,将红军不畏艰险的长征精神以及为人民着想的理念贯彻到我们的组织生活中,将其作为我们不断进取的不懈动力。她提出,“半条被子”的故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我们更要坚定道路自信,兑现党的誓言和诺言,同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肉相连、命运与共,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俞东方同志传达杜家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提出作为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真正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用心用情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的责任担当,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强大动力。

最后,聂百洲再次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十四五”规划编制始终,扑下身子倾听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推动更多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让党的执政根基更加牢固。

微信图片_20201216173726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半条被子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开展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