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4: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427日下午3:00,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的安排与号召,在三力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此次党支部会议由聂百洲书记主持。

这次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首先对以下几个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1、《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节选);2、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节选);3、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关于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的核心要义。

之后支部对南华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候选人进行了推荐提名,同时对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进行了宣传。之后聂百洲书记还宣读了关于加强机关各党支部工作台账建设及党支部日常工作规范的补充通知。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