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4: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5日下午15:00,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在核三力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聂百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聂百洲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传达了王汉青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造一流教师和管理队伍,努力当好新时代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辅导报告。在讨论环节,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上争先;在经营管理展现新作为上争先,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上争先,在全面从严治党呈现新气象上争先。

随后,支部书记聂百洲小结了2018年上半年的支部工作,对下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布局,要求支部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实现效益为目标,以规范管理为抓手,以优良作风为保证,以文化建设为载体,不断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努力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校办产业健康发展,主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创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贡献力量。

经过支部委员会推荐,全休党员无记名投票,推选聂百洲、杨仕教、戴石良、俞东方、谢海作为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态度端正,发言积极踊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