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华片(南校区)棚户区改造房屋拆除工程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7:20   文章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衡阳市蒸湘区红湘街道办事处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南华片(南校区)棚户区改造房屋拆除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南华片(南校区)棚户区改造房屋拆除工程

2、采购计划编号:HYZX2020-B006     委托代理编号:HNYB2020-05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单位:项)

预算金额(元)

B0303

南华片(南校区)棚户区改造房屋拆除工程

1

606800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B0303

南华片(南校区)棚户区改造房屋拆除工程

详见磋商文件

1.工期要求:2个月

2.质量要求:合格。

3.保修承诺:建设部80号令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备注:具体需求详见工程量清单、磋商文件。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 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00609日起至20200616,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00时止 (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2、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3、供应商须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认证后自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ggzy.hengyang.gov.cn/)报名,并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网站进行“投标确认”操作,逾期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4、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网上下载。

    5、网上获取磋商文件的投标人,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时缴纳磋商文件费用。磋商文件售价:400/份,售后不退。

    6、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6000元。

7需投标的供应商如果没有在湖南政府采购网(http://ccgp-hunan.gov.cn)供应商窗口注册的,请先进行注册,系统将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如因为供应商没有注册而影响投标的,供应商自行负责。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0622日上午9:00时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0622日上午9:00时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 2 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拒收。

五、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磋商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磋商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衡阳市蒸湘区红湘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1897340717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红湘北路59  

联系人:欧阳先生

电话:13873443019

   监督管理部门:蒸湘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雷主任              联系电话:0734-8827315

 

上一条:衡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21】网挂2号(蒸湘区) 下一条:南华片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三方遴选评分公示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