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排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5: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企业

近期天气炎热,校内个别场所已发生火情,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迎接建党100周年,请各企业立即组织人员对本部门开展一次安全大排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排查隐患重点就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等全面自查自纠并做好记录。

一、安全检查内容

1.安全基础工作

2.消防安全隐患

3.实验室安全隐患

4.食堂、食品安全隐患

5.治安安全或其他安全隐患

二、检查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履行检查职责,确保检查无死角。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隐患,做到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项目前期合作方遴选公告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