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8: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三点,资产经营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在西苑办公楼104会议室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由支部书记聂百洲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聂百洲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点强调:第一,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第二,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第三,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第四,级党委(党组)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主要领导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指导督促。

随后,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简要的翻阅《南华大学高水平拔尖人才引进实施暂行办法》、《南华大学优秀人才引进实施暂行办法》、《南华大学船山人才工程实施办法(暂行)》及《南华大学高等学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办法》,并要求与会同志会后认真学习文件,领会精神。

党务秘书罗妙宣读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通报多起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对案例的了解学习,警醒各位同志,对照上述资料,反省自身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是否有行为不当之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后,大家针对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开展作风建设问题,结合部门的实际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

d5bed05b9d888db632df3974a965a4d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