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核三力公司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4: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9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核三力公司党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发规部一楼会议室举行,由支部书记聂百洲书记主持。活动包括三部分内容:一.学习机关党委下发材料、二.南华大学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三.支部委员会议。

此次活动,邀请了机关党委简世德书记参加。简书记对党员的权利、义务、宗旨、纪律作了深入的解读;介绍了抓实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要求支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制定年度安排计划。同时,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加强制度教育;二是进一步提高党建科学性和实效性;三是根据支部的特殊性,创新学习形式。

随后,聂百洲书记表示,支部将严格按照学校以及机关党委的要求,认真抓好理论学习,抓实支部建设,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与工作业务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有力推进各项党建工作,推动校办产业再上新台阶。

之后,由戴石良副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 “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落实讲话精神,转变作风,攻坚克难。将工作做细,将理论学习做实,让风气更加清朗、正气更加充盈。同时指出,实际工作中要出实招、见实效,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支部委员俞东方同志解读了《南华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文件,并传达了《南华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带领与会人员深入细致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聂百洲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不断规范政治理论的学习,切实加强支部战斗堡垒建设和支部“五化”建设,开展好支部活动;三是通过网络学习平台(学习强国App和微信、QQ等)多渠道加强理论学习;四是要以学习促进工作、以理论指导实践,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公司不断发展进步。

活动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要切实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另一方面要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为学校校办产业、科技成果转化、棚户区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核三力公司全体党员赴罗荣桓元帅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