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投资企业 > 全资企业 > 正文

南华大学司法鉴定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4: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南华大学司法鉴定中心简介

南华大学司法鉴定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443000007718272X4成立于2002年1月14日,是经湖南省司法厅核准成立的首批司法鉴定机构之一,中心隶属于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心依托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的先进仪器设备和医疗资源开展鉴定业务作为第三方鉴定机构,具备独立面向社会开展司法鉴定业务服务能力。在检案方面,本中心以“科学,客观,独立,公正”为宗旨,始终坚持为司法公正服务,以发展法医学事业、促进法制建设为使命,中心长期以来为衡阳市及周边县市区的公、检、法、司和个人的民事及刑事案件提供法医鉴定工作迄今共受理和鉴定2.5万余例案件,近年来法医病理、法医临床的年检案总量1400余例,检案数量大,疑难案件多,重鉴定案件比例高,在一些疑难和敏感案件的鉴定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鉴定结果法庭采信率在99%以上,受到委托单位的一致好评。中心多次被省、市司法行政部门评为司法鉴定先进单位。近年来中心积极参加由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秘书处联合举办的司法鉴定能力验证活动,法医临床与法医病理能力验证计划均获得满意/通过

中心现有高素质的专家型司法鉴定执业人员及鉴定辅助人员27名,其中鉴定人10名,鉴定人中正高职称3名,副高职称4名,中级职称3名。机构负责人为刘重元副教授,担任湖南省司法鉴定协会副会长,湖南省司法鉴定协会法医临床专业组副组长,衡阳市司法鉴定会会长衡阳市人民监督员,湖南省司法鉴定人培训师资,中华医学会病理专家委员会会员,衡阳市医学事故争议认定尸检机构主检,衡阳市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诊断专家,衡阳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

中心业务范围为法医临床鉴定(含人体损伤程度鉴定、人体残疾等级鉴定、赔偿相关鉴定、人体视觉与听觉功能评定、性侵犯与性别鉴定、诈伤、诈病与造作伤鉴定、活体医疗损害鉴定、与人体损伤相关的其他法医临床鉴定等)与法医病理鉴定(含死亡原因鉴定、器官组织法医病理学检验与诊断、死亡方式判断、死亡时间推断、损伤时间推断、致伤物推断、成伤机制分析、涉及死亡的医疗损害鉴定、与死亡原因相关的其他法医病理鉴定、硅藻检验等)。

南华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竭诚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司法鉴定服务,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贡献力量。

 

中心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船山大道69号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内

咨询电话:0734-8279461      邮箱E-mailnhsfjdzx@126.com

联系人:刘老师18974718938

法医病理老师:18073440251

法医临床王老师:18674720887

开户行:交通银行衡阳分行,中心账户438191888013000174065。

 

 

 

 

下一条:个人剂量监测实验室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