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投资企业 > 全资企业 > 正文

湖南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6: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由“全民制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现为湖南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依托南华大学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学科优势,于1998年成立的一家设计研究院,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拥有开展建筑、市政工程、风景园林、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给水排水、环境工程、道路桥梁等设计业务能力。

近年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承担了大量有影响的规划与工程设计,如:南华大学西山景观规划设计、南华大学求事园广场景观设计、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高速公路侧绿化隔离带景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人文社科楼周边景观及消防通道设计、南华大学医学实验中心设计、娄底涟源市申家村扶贫建筑项目、南华大学工科平台设计、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金甲岭景区景观设计等。

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一直秉承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为南华大学教学工作、学生实习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基地和实习项目,为学校的科研和社会服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是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重要基地;是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本科教学重实践基地;是学校相关学科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重要基地;是培养专业学位硕士重要基地。为学校的雨校区校园建设和红湘校区校园环境提质升级提供服务。艺术类和土木类本科教学专业认证提供支撑。

 

 

上一条:湖南南华大学工程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