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投资企业 > 参股企业 > 正文

中核健康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9: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核健康是中国宝原、衡阳城投和南华公司在中核湖南局区域范围设立的大健康投资总部、核技术应用研发中心、拟通过发展大健康产业,整合医疗资源,打造湖南乃至中国中南地区具有突出核特色的大健康品牌。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1、医疗投资;2、康养产业;3、高端医疗制造;4、医药流通产业;5、健康大数据中心;6、金融服务。同时为南华大学核、医学科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基地与教育培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及输送打造新平台。

下一条:湖南核三力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