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建设联合指挥部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6: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校长张灼华与蒸湘区政府区长袁谷平共同为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建设联合指挥部揭牌。副校长陈国民、蒸湘区政法委书记肖军生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后,与会人员在现场召开棚改工作研讨会,就如何快速推进南华大学棚改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张灼华感谢衡阳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学校棚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校方一定会按照“政府主导,学校配合”的原则,积极配合做好棚改各项工作。蒸湘区政府区长袁谷平在讲话中强调,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坚决做到工作中多沟通多汇报,坚决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作,坚决把好事做好。

上一条: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三方遴选第一部分评分公示 下一条:廖健:加快推进南华大学棚改项目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