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棚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7: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校长张灼华在西苑办公楼二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针对棚改项目建设涉及的总体规划设计、土地变性及第三方遴选等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缕清思路,拟定对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出席会议。

会上,棚改办主任聂百洲汇报了学校棚改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校棚改工作建言献策。

张灼华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汇报发言后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好校园整体规划和土地调规工作;二要明确第三方遴选工作流程,尽快确定第三方;三要尽快落实预售价测算、土地变性等事项。

党政办、棚改办、财务处、审计处、基建规划处、国有资产处、纪委、离退休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郑建新专题调度城区棚改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全面推进棚改工作 下一条:衡阳弘湘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张力沛董事长一行来校座谈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