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4: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2018921日下午在核三力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聂百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为了更好做好支部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力量,我支部申请增选一名支部青年委员。按照组织原则及组织程序,经支部委员会提名,经党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增选唐秋红同志为我支部青年委员。

其次,党支部组织委员俞东方同志给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解读了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对教育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随后,全体党员又认真学习了20188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湖南省教育系统党支部分类指导意见(试行)》、《衡阳市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手册》等文件精神。学习之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展开了交流讨论。

随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核三力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李国荣同志做了重点发言:“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感触颇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遵纪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以实际行动大力推动我校产业工作的发展”。

http://zcjy.usc.edu.cn/images/18/09/28/16g3ojqhu6/9i12_vsbB6B5648.png

聂百洲书记最后强调,要规范支部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从严夯实基础,提升党建质量;严肃工作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开展业务党建互融活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要通过党建工作来积极推动资产公司企业文化创建、提升企业凝聚力。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