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8: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20181026日下午在发规部一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聂百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伊始,党支部组织委员俞东方同志给大家讲了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主题,他讲到,支部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支部建设是组织建设的关键。想要贯彻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就需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并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通过学习,党员们积极发言,主要说到作为党员要规范自己的行为,加强自身思想修养,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支部建设。

然后,俞东方同志通报了党员个人自觉按月足额交纳党费的情况。

会议最后,聂百洲总经理对本次会议做了主题发言,党中央对基层党支部高度重视,我们要严格做好支部工作,党员要积极参与支部学习。同时指出,在学习形式上要内容丰富,实践检验上要注重实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出实招、见实效,外化于行内化于心,来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也希望今后党支部工作能够更加顺利。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