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棚改与旧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6: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党政会议室召开棚改与旧改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郑卫民、陈国民、于涛,棚改与旧改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业主代表参加调度会。会议由陈国民主持。

棚改与旧改工作调度会现场

会上,棚改与旧改办、后勤服务中心和规划基建处三个部门汇报了学校棚改旧改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指挥部成员单位各参会负责人围绕棚改旧改、环境卫生、设施建设、安全保卫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一致表态将坚决配合棚改与旧改办完成各项任务,推动棚改旧改工作又快又好进行。李明等五位业主代表围绕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信息公开透明、旧改安全问题等方面发言,并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他们对今后的棚改旧改工作充满信心和希望。郑卫民、陈国民、于涛分别就棚改旧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高山书记与大家交流

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高山表示,棚改与旧改工作关系广大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是学校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大家首先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抱着一定要干成这件事的信念,带着使命和责任为民办实事;二要统筹协调、众志成城,棚改旧改的目标不可改变,要加强沟通与协调,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努力把好事做好;三要全力以赴、实事求是,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四要精心施工、确保质量,严把各环节质量关,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高山强调,棚改旧改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的目标不变、决心不变,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把棚改旧改工作做好。

https://uscnews.usc.edu.cn/info/1025/44143.htm

上一条:南华大学&湖南楚嘉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融合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棚改项目工作调度会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