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棚改项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2: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棚改项目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并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依法依规快速推进,确保把棚改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调度会现场

会上,棚改办主任聂百洲汇报了学校棚改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了西苑棚改项目拆迁和南苑棚改项目建设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配合棚改办完成各项任务,并围绕棚改拆迁、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副校长陈国民、雷小勇分别就棚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高山讲话

高山指出,棚改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学校长远利益,是学校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不畏困难,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积极稳妥、高效优质地完成棚户区改造各项目标任务。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协同推进,确保把棚改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要科学安排,将西苑棚改项目拆迁和南苑棚改项目建设进行统筹,挂图作战,积小胜为大胜,让师生早日实现安居宜居,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美丽的校园。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财务处、国资处、规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棚改与旧改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衡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21】网挂2号(蒸湘区)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