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正文

“群众利益无小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5: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该品牌的特色就是“凡是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的事情,再小也要竭尽全力去办”。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实际效果。要为校办企业的发展多做点事情,要为学校棚改工作的稳步推进多贡献力量。

  通过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提高部门的工作质量,夯实支部党建工作的基础。共同创造精品,进一步提升凝聚力。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