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8: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在书记聂百洲的主持下,于西苑办公楼104会议室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理论学习。

活动中,支部书记重点强调了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指出支部在深入“五化”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强调我们应该对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列出问题清单,根据查找出现的题设置时间节点,分工分步完善整改措施,向建设标准看齐。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指示和文章。

同时,部署处级干部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的“十八个是否”找差距,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形成检视剖析材料,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同志们讨论了关于开展祭扫烈士墓、敬献花篮活动的具体方案,决定组织支部党员同志,9月29日前往夏明翰故居及纪念广场参观学习。

IMG_2499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力公司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与三力公司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