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核三力公司全体党员赴罗荣桓元帅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0: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4月13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核三力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活动的除外)及发展对象一同前往衡东县罗荣桓元帅故居及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副书记戴石良同志的率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罗荣桓元帅生平业绩陈列馆、罗荣桓元帅的故居、铜像广场,观看了馆内展出的文史图片资料和珍贵遗物,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重温了红色革命的艰难历程,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感受到了罗帅戎马倥偬的革命生涯和丰功伟绩,深刻地体会到了他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有一份精力,就要为党多做一点工作”!罗荣桓元帅革命理想高于天,他的一生是为党、为军队、为中国的革命事业、为中华民族的尊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奋斗一生。这也是为什么毛主席称罗荣桓元帅“无私利、不专断、抓大事、敢用人、提得起、看得破、算得到、做得完、撇得开、放得下”,吊唁罗荣桓元帅“君今不幸离人世,国有疑难可问谁?”的原因吧。

瞻仰、缅怀罗荣桓元帅的一生,每位党员感悟初心,灵魂和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大家表示:要像罗荣桓元帅一样严格的要求自己,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四个自信”,牢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党的事业不遗余力,鞠躬尽瘁!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核三力公司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