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7: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资产经营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总体部署要求,于2019年3月26日下午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聂百洲同志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委员俞东方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了王汉青书记在新学期处级干部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传达了《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计划》,落实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机关创新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随后,党支部书记聂百洲同志向党员大会作2018年度工作述职,重点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筹划。与会同志按照党委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了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不仅是党员间的一次思想交流,更是一次党员深刻的自我认知、自我反省、自我促进的过程。

最后,党支部书记聂百洲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党支部成员都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增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工作和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达到了会议目的。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深化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核三力公司全体党员赴罗荣桓元帅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