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1: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12月21日下午,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核三力公司党支部与共建学生支部土木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志愿者引导和讲解下,通过校史馆陈列着的老照片、手稿、实物模型无不向来访者倾诉着南华的发展历史和建校60年来的发展成就。伴随着志愿者的讲解,同志们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一代代南华人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每个人都为自己是一个南华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特别是陈列墙上的奖状,激励着现场的同志们自强不息,永往直前。

  党员们在参观完校史馆后,纷纷表示,此次的参观学习过程,很有收获,很受启发,很受鼓舞。作为一名南华人,深刻感受到了南华可歌可泣的建校兴校奋斗历程及南华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感受到肩上责任重大。他们表示:要在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指导下,更好的做好学校产业化工作和成果转化、把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经营好,努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继续推进棚改工作,为校园提质升级、为广大师生创造更美好的校园宜居环境。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学习先辈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建设南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