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1: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11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在发规部一楼会议室观看了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

  《新时代学习大会》是一档接地气、有温度、有力量的理论节目。节目循着中华文明五千年和社会主义五百年的发展轨迹去探寻新思想的理论渊源、科学体系、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将党的理论巧妙融入其中,通过思维碰撞、理论讨论以及实践探索,为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党员带来启迪。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金句播放,我们党员有如身临其境之感,大家一边聆听总书记讲话,一边领会新思想。

  看完“学习大会”,大家围绕:新时代新在哪?新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棚改办指挥部副主任温雪松同志就新时代新在哪?做了重点发言,他总结了新时代需要伟大理论引领,信仰的坚定来自理论的清醒。《新时代学习大会》专题片提供了一种灵活有效的学习方式,让理论学习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学员们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我们要用理论武装头脑,怎么干?就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干与学永远在路上。

  最后,支部书记聂百洲同志结合公司的实际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落实讲话精神。第二,全面加强学习,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深刻领会实质内涵。第三,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在平时公司的工作之中,更好地为学校、社会服务。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