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投资企业 > 参股企业 > 正文

湖南核三力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4: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核三力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原隶属于核工业第六研究所,2002年并入南华大学),是一家产学研结合的混合所有制经济实体,公司总部坐落在湖南省重点高校南华大学内,专业从事通风净化、环境治理、核电军工技术与装备的应用研究与产业开发。长期致力于烟草工业通风除尘技术、气力输送技术、通风空调与净化技术、电气控制技术的开发应用、工程设计、产品制造、设备成套、系统集成与安装调试等专业技术服务。

2015年,衡阳三力高科技开发公司和核工业衡阳三力技术工程公司改制合并重组,更名为“湖南核三力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公司现拥有中国烟草机械零配件网上交易资格,建筑业企业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公司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2008/ISO9001:2008)、环境管理体系(GB/T24001-2004/ISO14001:200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等认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研发、设计、制造、施工、售后服务队伍。现有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2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5人,高级工程师10人,硕士研究生15人组成的技术队伍。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部级科技进步奖、中国专利十年成就展金奖、国际尤里卡金奖等20多项科技成果奖。2016年再次认定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200多平方米的流体工程技术实验室,被南华大学认定为学校重点实验室之一;公司已被湖南省教育厅认定为“工艺风力与湿能技术”产学研基地;公司是湖南省建筑节能与环境控制工程实验室建设单位之一。公司同时依托南华大学科研平台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和军转民技术,历经数十年在核工业、烟草、制药、印刷、机械制造等企业的推广应用,取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通风除尘、空调净化、气力输送等技术已在全国26个省市60多家烟草工业企业应用,在烟草行业形成了具有较高声誉的“三力”品牌。

 

上一条:中核健康投资有限公司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