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成果转化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棚改专区  投资企业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山调研南华大学棚改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09:45   文章来源:南华大学新闻网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一行深入学校南校家属区棚改项目——城投南华里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现场调研城投南华里项目

“过程控制出精品 精细管理创效应”“强化纪律意识 促进安全生产”城投南华里项目施工现场悬挂着管理与安全生产的标语,秩序井然。“你们辛苦了!”高山慰问了项目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高度肯定了施工现场的卫生环境。他听取了衡阳城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小红、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总经理李文红关于项目进度和当前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高山强调,要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统筹协调加快工作进度,合力建好这一关系南华师生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

高山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据悉,城投南华里项目住宅已完成立项、施工、监理招标、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等前期工作,2023年5月初开工建设。目前房屋施工正在有序推进,均已完成基础施工,达到正负零标高以上,其中1号、3号楼已建设至2层以上。

蒸湘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文波,学校党政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棚改与旧改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诊断评估后审核评估工作第2次推进会 下一条:中核健康召开董事会、监事会及年度股东会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网站维护电话:0734-8578093    技术支持:H4ck3r7y